close

今天是個奇蹟的日子

SUBARU的生日

也是SUBARU入社的第19年

同時也是関ジャニ∞出道的第11年

真的太巧了

 

SUBARU啊…

我覺得是個很神奇的人

只要你一開口唱歌

全場馬上安靜下來聽

而且隨便哼個旋律就超好聽

而你在番組的表現也很凸出

每次開口都會讓我笑到岔氣

裝病什麼的讓我笑超久XDD

真的太可愛了啦

哪裡像34歲的大叔啦

之前長髮的你根本是大阪美少女

雖然認識你後

你已經把長髮剪了

但短髮的你也很可愛

不管什麼髮型都很適合你

現在你的頭髮也慢慢變長了

期待你再次把頭髮留長

 

這是第一次過SUBARU的生日

之後還有很多個生日

我一定會每年都來慶祝的

 

最後祝エイト的歌姬SUBARU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次我也自製了一張圖要送給SUBARU

跟上次YASU是同個排版喔

PhotoGrid_1442852704529.jpg  

做的不好請多多包含 抱歉OTZ

 

 

arrow
arrow

    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