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個

那就是小天使YASU的生日

31歲了耶

好快

我擔上エイト遇到的第一個生日的人就是YASU

(其實我擔上エイト是7月的時候)

雖然才短短的兩個月

卻覺得好像已經愛他們很久了

 

YASU真的太…恩…我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來形容

你可以很可愛

也可以很帥

更可以很性感

而且女子力超高(比我這個漢子還高啊XD)

很溫柔

很男前

很天然

吉他超級強

又很會畫畫

真的十項全能啊

雖然你跟我一樣高

但我怎麼一直覺得你好像比我矮XD

不知道為什麼

在看エイト的節目的時候

眼光有時後會飄向你

你有時後會突然帶給我們驚喜

讓我哭笑不得哈哈

雖然我是丸擔

但現在手機裡YASU的照片卻有越來越多的跡象

怎麼會這樣XDDD

 

最後要祝エイト裡最可愛的小天使YASU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自製了一張圖要慶祝YASU的生日

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吧

我真的很不會製圖…抱歉

PhotoGrid_1441905602506.jpg  

之後其他メンバー的誕生日我也會來po文慶祝的~

 

 

arrow
arrow

    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