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好久沒來了

已經不是丸子的一天了吧

從日記變成月記😂

 

今天夜輔結束回到家

突然接收到太多訊息

腦袋一時反應不過來

 

先是元気が出るCD!

沒錢買日盤只能等台壓

12/4台壓終於要發行啦啊啊啊啊啊

等了11年

終於😭😭😭

立馬到博客來下訂單

不過荷包扁扁只能先買一張

等三張都買齊了

我可能要吃土一段時間了

 

再來是侍唄

一打開官網

我差點尖叫

 Screenshot_2015-11-24-21-34-57-1.jpg  

這也太帥了吧!!!!

上次看到PV釋出就快昏倒了

我團怎麼越來越帥啦

等台壓出來又要花錢了哈哈哈

 

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團體

之前喜歡嵐和NEWS的時候

還沒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相似的地方比較多吧

因為我是南部人

可是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

我是在北部讀書的

在我的認知裡

日本的關西人和台灣的南部人一樣

都很熱情很有親和力很搞笑

可能太久感受不到南部人的那種熱情

所以才會那麼喜歡エイト吧哈哈

我一定會一直喜歡他們的

我要當個永遠的EI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