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今天是RYO的生日欸!

31歲了

時間真的好快

 

恩…因為我比較早認識NEWS

所以我對RYO的第一印象就是NEWS

然後知道RYO演很多戲

就只有這樣而已

可是自從我認識八團之後

我就重新認識錦戶亮這個人了

 

Dear錦戶亮

你是八團的性感代表

雖然第一眼看到你覺得你好像流氓(X)

好像是個不好親近的人

可是認識你之後才發現

原來你也會撒嬌

而且很容易害羞

是大家都喜愛的弟弟

辦事能力很強

很有自己的想法

演技也很厲害

而且很愛團裡的每個メンバー

這我們都看得出來

恭喜你現在又有新的劇了(我打算等全部結束再來看哈哈哈哈)

會越來越忙

可是只要有工作就是好事

但不要太累囉

不然我們會心疼哈哈

 

最後要祝我們的RYO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照慣例

我製了一張賀圖要送給RYO

跟之前的排版是一樣的喔

PhotoGrid_1446480219682.jpg  

我打算每個メンバー的生日都用這個排版

一年過了之後再換另一個哈哈

 

arrow
arrow

    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