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エイト的第11年啊啊啊

很高興我能喜歡上エイト

雖然才認識你們短短的兩個月

但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們了

你們是我每天的活力來源

每天聽你們的歌

整天心情都很好

不開心的時候

看看你們的番組

馬上又開心了起來

 

エイト是個性不同的7個人的一個團體

雖然個性不同

但卻可以相處的很好

我真的超級羨慕你們的好感情

也很替你們感到高興

你們能相遇真是太好了

如果你們沒有出道

我就不會認識你們

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之後還有好多年

我一定會跟你們一起走下去的

 

最後祝関ジャニ∞的各位

出道11年

おめでとう

我自製了一張圖來慶祝

一樣也是沒有做的很好哈哈

可是這是我熬夜作出來的哈哈哈

PhotoGrid_1442854081479.jpg  

我會當永遠支持エイト的エイター的!!!

arrow
arrow

    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