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太累就沒有更新丸子的一天

只有慶祝SUBARU生日和EITO出道11週年

打完這兩篇就去睡了

結果今天沒坐到校車哈哈哈

 

今天是MUSIC STATION的第30年

陣容超豪華的啊

 

換EITO上場我就叫出來了

每個人都超可愛啊啊啊

MARU從頭到尾都很HIGH

還拋媚眼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瘋了!!!!超級無敵帥!!!!!!!

SUBARU換新髮型了啊

超帥的!!!!!!!

YASU頭髮變長了欸!好快嘖嘖

OKURA的髮色好好看XD

YOKOHINARYO都超可愛哈哈哈哈哈

我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了

反正每個都很帥很可愛啦啊啊啊

我團今天顏質都超高的

 

EITO真的好用心

裡面還穿了慶祝30年的衣服

MARU還把塔摩利さん畫在身上XD

全場的好HIGH

好希望我也在現場哈哈

 

今天原本很累

可是看完EITO後心情馬上好起來

覺得明天又可以繼續努力下去哈哈

 

今天夕陽很大

雲的顏色很漂亮

有漸層很像彩虹

IMG_20150923_174047.jpg  

希望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