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開學後變超忙

一大堆考試啊啊啊

高三的學校果然不是人待的

明天就要複習考

我一定會死的很慘…

 

我現在想想

我果然還是很懶哈哈

懶得每天上來更新

雖然沒人來看XD

 

我在想啊

我來學MARU每天都更新日記

然後丟一張當天的天空好了

就從今天開始

雖然我不保證會每天上來更新啦XD

 

這張是今天放學走回家拍的

 IMG_20150909_172731.jpg  

希望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_•|  ←最近很愛這個顏文字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