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我跟朋友一起去台中麗寶樂園玩

在那裡吃午餐的時候

我剛好拿到橘色的吸管

超開心的哈哈哈(癡女模式開啟)

玩完後我們跑去一中街逛

我們逛到一間賣很多飾品的店

那裡的飾品都是泰國風的

結果我和我朋友一起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手練

繩子是黑色的上面有和平標誌還有七色的珠子

這條手鍊是防水的

它可以綁死結也可以綁活結

我們都綁死結

綁死結的話要先許願再綁上去

許幾個都可以

之後繩子斷掉了就表示願望實現了

至於我許了什麼願望我就不透露了

不然不會實現

之後我們到下一間店

那間也是賣飾品的

結果!!!

被我發現了一個戒指

天啊!!!

看到的當下我差點叫出來

毫不猶豫就買下來了

至於是什麼

就看下圖吧,我把手練跟戒指拍在一起了 ↓

PhotoGrid_1439309694237.jpg  

真的超開心的!!

回到家快累死了

腳超痠

好想再去一次

再去那裡挖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