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久沒有經營部落格了

雖然之前沒有很認真在經營

但這次要來好好認真了

 

大家可以叫我嘎逼

因為本名的台語諧音很像咖啡的台語XD

 

我很喜歡日本

也很喜歡日本藝人

尤其是傑尼斯的関ジャニ∞

 

我喜歡日本三年

最一開始其實是喜歡視覺系樂團

也有持續在玩樂團

而我是擔任BASS,也會打鼓

學了八年左右(沒人問妳)

之後才慢慢開始喜歡傑尼斯

而我開始喜歡傑尼斯三年左右的時間

現在網路發達

很多人都會分享截圖或照片

如果我要貼照片過來

我都會標示來源

但應該會很少貼照片啦

觀後感想應該比較多XD

 

啊!還有

我現在是準大學生哈哈

太久沒更新置頂文了

讓你們誤會真的對不起<(_ _)>

 

恩…介紹就到這裡結束

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儘量問沒關係

我會盡力回答的XDD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2016/06/29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